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每日靈修分享20170508-0512

(週一)日期:20170508        經文:出埃及 39:1-39:43

一句話:這一切工作都是以色列人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做的。我們看到耶和華對於會幕以及祭司穿著

         的細節都很仔細的對摩西吩咐,摩西也都詳細的記下來,比撒列帶領一群同工,遵照耶和

         華所吩咐摩西的,一件一件的完成了。因此,得到摩西的祝福。

一禱告: 主耶穌,當我在服侍你時,請幫助我會很仔細的聆聽聖靈的教導與吩咐,並且很謹慎的遵

         照聖靈的吩咐去進行。好讓我所作的服侍,得以蒙你的悅納與祝福。讓我在服侍時,態度

         要嚴謹,不要隨便馬虎,任意輕忽。如此禱告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週二)日期:20170509      經文:約翰 16:1-17:19

一句話: 時候將到,凡殺你們的就以為是事奉神。這句預言在使徒保羅身上得到應驗。在掃羅尚未

         在大馬色城門口與復活主相遇前,他很努力的抓拿基督門徒下監,也喜悅司提反的殉道。

         掃羅以為這樣就是熱心侍奉神。可見熱心若加上認識不清,可能帶來很大的傷害。

一禱告: 主耶穌,求你幫助我,不要在尚未確認真相之前,就讓我的熱心成為傷害別人的動力。求

         你保守我,對自己的信念與想法,能夠保持適當的謙卑態度,不要使其絕對化。讓我對於

         與我不相同的看法或意見,保持尊重與寬容。如此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的名,阿們!

(週三)日期:20170510        經文: 王上 8:54-9:28

一句話: 你們當向耶和華─我們的神存誠實的心,遵行他的律例,謹守他的誡命,至終如今日一樣。

         所羅門獻殿所作的禱告很好,得到耶和華的悅納。很可惜的是,所羅門年老時的所作所為

         卻與這個禱告的內容背道而馳,導致以色列國被神審判,分裂成為南北兩國,令人遺憾。

一禱告: 主啊!讓我一生向你保持誠實的態度,因為你是無所不知的。我的內心卻常常是五花八門

         ,就像聖經所說的,人心詭詐壞到極處。懇求聖靈常常光照我內心的深處,看是否藏有任

         何不討神喜悅的心思意念。求聖靈幫我清除乾淨。如此禱告都是奉靠主的名,阿們!

(週四)日期:20170511        經文: 詩篇 76:1-77:20

一句話: 人的忿怒要成全你的榮美;人的餘怒,你要禁止。當我們看到世上有不公不義的事情時,

         神放在我們內心那追求公義的渴望就會產生忿怒,並且會努力來恢復公平正義。但是,由

         於人主觀的偏見所產生的自以為義的態度,卻常常帶來更大的災害。

一禱告: 親愛的主啊!雅各書說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但是在這裡,亞薩的詩卻說,人的忿怒

         要成全神的榮美。但是神要禁止人的餘怒。求神保守我,不要陷入法利賽人式的自以為義

         。當我看到不義而發怒時,幫助我能夠適可而止,不要發怒過度。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週五)日期:20170512        經文: 耶利米48:1-48:47

一句話: 到末後,我還要使被擄的摩押人歸回。這句話作為摩押受審判懲治的結尾,讓我感到十分

         安慰。耶和華不是只疼愛猶太人,耶和華也疼愛摩押人。摩押人是羅得被女兒灌醉酒後,

         和大女兒亂倫所生的兒子的後代。耶和華公義的審判中都還保存有被擄歸回的恩慈。

一禱告: 主啊!耶和華在以色列民拜金牛犢之後,在雲中降臨,向摩西宣告耶和華的名,是有憐憫

         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感謝主,耶和華不只是對以色列民有

         憐憫與恩典,耶和華對摩押人也是滿有憐憫與恩典。感謝主恩,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