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每日靈修分享20161205-1209

(週一)日期:20161205        經文:出埃及 12:43-13:22

一句話:本地人和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同歸一例。耶和華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為他們設立了

        逾越節的慶典禮儀,並且吩咐他們,只有接受割禮的外人與買來的奴僕,可以參與這個慶

        典禮儀,為的是記念耶和華的救贖恩典,直到世世代代。

一禱告:親愛的主,讓我會記念你對我的救贖恩典,並且將此傳給我的後代,好讓我的家族,能夠

        一直成為屬神的子民,得享神救贖與保守的恩典。讓我常常記念神的羔羊,為我捨命,救

        贖我脫離罪惡的捆綁。我如此禱告,都是奉靠救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尊名,阿們!

(週二)日期:20161206      經文:路加  16:1-17:21

一句話:主人就誇獎這不義的管家做事聰明。不義的管家雖然道德上不義,卻會為自己將來預作準

        備,利用主人託管的財產,來幫助減輕別人的負擔。今世之子在世事之上,較比光明之子

        更加聰明。我們不可學習他們道德上的不義,卻要效法他們預備將來的聰明。

一禱告:主啊!你要我們馴良如鴿,靈巧似蛇。我卻常常愚蠢如鴿,邪惡似蛇。我沒有學到他們的

        強項,卻不知不覺被他們的弱點所影響。求你幫助我,能夠學習這位不義管家的未雨綢繆

        ,為自己的將來預作準備。但是求你保守我,不要受他的不義來影響我。禱告奉主的名。

(週三)日期:20161207        經文: 撒上 30:1-31:13

一句話:大衛卻倚靠耶和華─他的神,心裡堅固。大衛與他的跟隨者跟非利士人亞吉王要去與以

        列人爭戰,卻引起其他非利士人的猜忌,被遣送返回洗革拉,想不到洗革拉卻被亞瑪力

        人洗劫一空,並放火焚城。大衛與跟隨者的妻與子女都被擄。大衛卻倚靠神,心裡堅固。

一禱告:主耶穌啊!不論遭遇到任何困難與艱險,讓我堅心倚靠你,仰望你的拯救與恩典。讓我

        學習大衛的榜樣,凡事祈求你的引領,勝過環境的困難與危險。讓我不停禱告等候你。

        當你回應我的禱告時,讓我也會記念那些軟弱的人,願意與他們分享上主所賞賜的恩典。

(週四)日期:20161208        經文: 詩篇 33:1-34:22

一句話:耶和華啊,求你照著我們所仰望你的,向我們施行慈愛!耶和華創造天地萬物,耶和華也

        觀看天下萬民,耶和華的旨意永遠長存,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

        有福的。那國的人向來等候倚靠萬軍的耶和華,作為他們的幫助與盾牌。

一禱告:親愛的上主,讓我觀看你手所造的天地萬物,月亮星宿,你的名在全地是何其美,世人在

        你面前汲汲營營,卻不會等候仰望你的慈愛與恩惠。求神幫助我,讓我一生倚靠你,讚美

        你,順服你,敬拜你。我如此禱告,都是奉靠救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尊名,阿們!

(週五)日期:20161209        經文: 耶利米15:10-16:21

一句話: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

        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先知耶利米被耶和華差遣在亡國的時代成為惹人討厭的先知。這樣

        的角色非常不容易。耶利米還是願意把耶和華的言語當成食物吃下,消化吸收成為生命。

一禱告:親愛的主耶穌,讓我渴慕你的話語,如同先知耶利米,讓我願意開眼讀你的話語,開口吃

        下你的話語,心中喜悅你的話語,生活遵行你的話語,生命活出你的話語。讓我能夠成為

        屬你名下的人。我如此禱告祈求,都是奉靠救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尊名,阿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