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每日靈修分享20170522-0526

(週一)日期:20170522        經文:利未記 1:1-2:16

一句話: 要在會幕門口獻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牛,可以在耶和華面前蒙悅納。他要按手在燔祭牲的頭

         上,燔祭便蒙悅納,為他贖罪。贖罪祭必須是完美無殘缺的,被贖罪者必須親自按手在祭

         牲頭上,表示兩者完全認同與連結,如此才能蒙悅納,祭牲的犧牲才能產生贖罪的功效。

一禱告: 感謝主耶穌,你那完全無罪的生命成為我的贖罪祭。懇求聖靈幫助,讓我的生命能夠與主

         的生命完全認同與連結,好讓主耶穌十架所流寶血,能夠洗淨我的罪。讓我與主同死,且

         同復活,讓主在我生命中作主作王。禱告奉靠耶穌基督寶貴聖尊名,阿們!

(週二)日期:20170523      經文:約翰 19:1-20:10

一句話: 尼哥底母,就是先前夜裡去見耶穌的,帶著沒藥和沉香約有一百斤前來。主耶穌在十字架

         上去世之後,有一位亞利馬太人約瑟,請領耶穌的遺體,以及尼哥底母帶來一百斤沒藥與

         沈香,他們都因為害怕猶太人而不敢公開跟隨活活的主,最後只能幫助處理主耶穌的遺體。

一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的恩典,讓我所生活的處境,可以不必害怕公開作主的門徒。這個

         世界上還有很多地方,因為政治的緣故,許多人無法公開作主的門徒。求主也施恩保守這

         些地區那些隱藏的主的門徒。讓他們在生活中也能為主發光。禱告奉靠主的名,阿們!

(週三)日期:20170524        經文: 王上 11:23-12:24

一句話: 所羅門因此想要殺耶羅波安。耶羅波安卻起身逃往埃及。所羅門王因為跟隨眾多外國妻妾

         去拜諸國的神明偶像,耶和華決定從所羅門手中奪回十支派,給予耶羅波安。所羅門王得

         悉此消息之後,卻不知自我反省悔改,反而想要藉由暴力除去耶羅波安。這是可悲的人性。

一禱告: 親愛的主!當我做錯事情而得罪你時,你會對我施行懲戒,好讓我有機會自我反省並悔改

         歸向你。求你幫助我,不要任性使用外射自衛機轉,責怪他人,而是會謙卑自我反省,知錯

         改過。好讓我能夠恢復與您和好的關係。我如此禱告都是奉靠就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名。

(週四)日期:20170525        經文: 詩篇 78:36-78:72

一句話: 甚至他離棄示羅的帳幕,就是他在人間所搭的帳棚;又將他的約櫃交與人擄去,將他的榮

         耀交在敵人手中。在撒母耳擔任士師的時代,以色列人誤置他們的信心在約櫃上面。哪裡

         知道,耶和華寧可讓約櫃被非利士人擄去,好教導以色列人要把信心放在敬畏耶和華上面。

一禱告: 主耶穌,求你教導我,要把信心放在我以敬畏的心遵行你的誡命,而不是放在那些外面的

         宗教禮儀以及聖物聖所上面。好讓我能夠一生享受你親暱同在的喜樂與平安。讓我一生緊

         緊跟隨你的腳蹤行。如此禱告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的聖尊名,阿們!

(週五)日期:20170526        經文: 耶利米50:1-50:32

一句話: 我的百姓作了迷失的羊,牧人使他們走差路,使他們轉到山上。他們從大山走到小山,竟

         忘了安歇之處。牧人竟然使羊走差路,使他們忘了安歇之處,成了迷失的羊。這是失職的

         牧者,是耶和華所要追究審判的。耶和華是好牧者,帶領群羊到青草地與可安歇的水邊。

一禱告: 主耶穌,你說你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好牧人使羊得更豐盛的生命。懇求主幫助我,

         效法你的好榜樣,學習成為一個好牧人。不要使群羊走差路,不要使他們忘了安歇之處。

         讓我學習供應群羊需要,帶領群羊正確方向,幫助群羊成為別人祝福。禱告奉主的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