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可14 -- 體會主的心意

Woman Anointing Jesus Head

W5  2011-11-04 (可14)

經文: 馬可福音 14:3-5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裡坐席的時候,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打破玉瓶,把膏澆在耶穌的頭上。有幾個人心中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枉費香膏呢?這香膏可以賣三十多兩銀子賙濟窮人。」他們就向那女人生氣。

默想: 這位被主耶穌稱為,普天之下,無論在什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做的,以為記念的婦女,是唯一能夠體會到主將要為世人捨命十架的哀慟,而為主耶穌的安葬作預備。主的十二個門徒,雖然跟隨主三年半,卻連一個也沒有如此體貼主的心腸,反而在此責怪這個婦女浪費。求主幫助我,能夠更體會主的心意,更全然的擺上自己,不要怕周圍的人的誤會與指責,只要討主的歡喜與悅納。

題目: 3242節,耶穌在客西馬尼園中的煎熬,對於你的信仰上有何鼓勵與學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