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徒6 -- 長執同工的職分

Stephen Before Sanhedrin

W2  2011-06-07 (徒6)
經文: 使徒行傳 6:1 那時,門徒增多,有說希利尼話的猶太人向希伯來人發怨言,因為在天天的供給上忽略了他們的寡婦。

默想: 從這節經文,我們看到教會增長所帶來的危機與問題。不同語言族群所組成的多元性教會,必須非常小心處理語言族群之間的互動與關係,否則由於語言不同所引起的溝通不良與誤會,可能帶來不易處理的報怨與疑慮。邊緣族群的關懷事工,也是容意被忽略,並且引起爭議的區塊。和平教會建堂事工快要完成,求主施恩,讓和平教會能夠預備好,迎接更多的語言族群加入教會,在教會組織與分工上面,也能夠作好更新與擴編,特別在關懷事工上面,能夠對於邊緣弱勢群體,作好更妥善深入的關懷。

題目: V.1-7 對於在教會中傳道人與長執同工的職分與分工有何教導?你有何看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