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利8 -- 侍奉之前,要先認罪,接著完全的擺上

High Priest Vestment

W2  2011-07-19 (利8)

經文: 利未記 8:33 你們七天不可出會幕的門,等到你們承接聖職的日子滿了,因為主叫你們七天承接聖職。
默想: 摩西吩咐亞倫與他的兒子要承接祭司聖職之前,必須先獻上贖罪祭的公牛,表示祭司也是罪人,也須要贖罪。接著是要獻上公綿羊的燔祭,代表祭司的呼召是須要完全的將自己擺在祭壇上面,像新約羅馬書十二章第一節所說的,要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然後,才是獻上承接聖職的第二隻公綿羊。亞倫與兒子們如此獻祭必須連續進行七天。求主幫住我,在全職侍奉之前,要先徹底的認罪,接著是完全的擺上,然後才能開始侍奉。
題目: 以色列人為何需要祭司?(參出19:1-6) 10-12節,摩西把膏油倒在亞倫的頭上的意義為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