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羅12 --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


Not Be Conformed But Be Transformed

W3  2011-08-31 (羅12)

經文: 羅馬書 12:4-5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默想: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教會裡面的每一位兄姐,都是身體上面的一個肢體。雖然是屬於同樣的身體,卻是有各不相同的肢體。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很重要的一個原則,就是合一中的多元 (Diversity in Unity) 。我們的合一,是建立在基督裡的合一,我們的多元,則是因為上帝所賞賜給各人有不一樣的恩賜與功能的多元。沒有一個肢體擁有所有的恩賜,因此,肢體之間是須要分工合作、互相幫助。大家用主耶穌的愛彼此在基督裡附相連絡成為一個身體上面的各個肢體,讓身體可以發揮最大的功用,將榮耀歸與三一真神上帝。

題目: 這章中,對於基督徒的生活與侍奉有何提醒與教導?對你的提醒是什麼?

0 意見:

張貼留言